万人助万企|这场座谈会聆听企业心声 力求解决融资难

2022年04月02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万人助万企”第十工作组组长李士兵一行到金水区杨金路街道辖区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在走访企业工程中了解到,大部分企业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就是融资难问题。为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经济发展,杨金路街道办与郑州市“万人助万企”第十工作组联合金水区金融办、区活动办、科教园区、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在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企业融资座谈会。

会上,企业提出融资问题与诉求,李士兵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进行了沟通。他提出,各职能部门、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应与企业之间搭建平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的现状,切实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通过本次面对面座谈,不仅深入了解了企业的问题与诉求,同时也提醒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以“走在前列、勇争一流”的担当和责任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注重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赵哲/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