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惠农e贷”破解农户难题

2022年04月03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前段时间,趁着价格合适,我想多养几只羊,可是资金紧张,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向农行提出了贷款申请。没想到第二天农行客户经理就进行了上门核实、现场办理。农行‘惠农e贷’不仅办贷手续简便,放款快,还有专门的客户经理为我们服务,真是找对银行了!”3月22日,舞钢市尚店镇周庄村村民周洋拿到农行舞钢市支行发放的“惠农e贷”时激动地说。

服务“三农”是农业银行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一直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充分发挥服务“三农”国家队、主力军的作用,及时解决农民生产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实施“一县一特、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坚持小额惠农贷款和产业带动“双轮驱动”,采取行之有效的富民措施,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

该行将“惠农e贷”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特色产品、拳头产品,结合各县产业特点,创新推出了“乡村振兴带头人贷”、“种粮大户贷”、“烟叶贷”、“农民工返乡创业贷”、“农业产业化产业链贷”、“农户种养及林果业贷”、“蚕桑种植养殖贷”等支农惠农的“惠农e贷”系列信贷产品,并通过举办“惠农e贷”产品培训会,让村“两委”干部和农村骨干党员、优秀乡土人才等进行深入了解,扩大“惠农e贷”知晓率。同时,该行组建了多支党员先锋队,利用周末、节假日走村入户,为广大村民提供金融服务,让“惠农e贷”线上化、便捷化惠及更多农户。

据了解,“惠农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专门为农民设计的一款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化的贷款产品,通过手机实现线上申请、在线提款、在线还款,农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办理贷款。截至今年一季度末,该行“惠农e贷”贷款余额11.05亿元,较年初增加2.44亿元。(韩智轩 石晓燕)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