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发现黄码立即举报 乡党委书记亲自上门发奖金

2022年04月06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上午,商水县袁老乡党委书记胡金旗到全美全家生活超市将600元奖金分别颁发给2名热心的店员手中。“感谢你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这是乡党委、政府对你们的奖励,请收下,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做新贡献。”


商水县袁老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联防联控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

4月3日上午,商水县袁老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商水县全美全家生活超市店长电话,称全美全家生活超市有顾客在进店时,店员查验健康码发现2名顾客健康码为“黄码”,考虑到顾客可能存在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风险。袁老乡市场监督管理所立即向党委、政府汇报。并和乡长高源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了解购物人员的详细情况。立即组织乡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反应,联合市场监管、卫生、公安等部门了解、掌握该顾客具体信息和行程,经初步调查核实,“黄码 ”顾客从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具体为何为“黄码”,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依据商水县发布的通告举报标准,袁老乡对积极举报的热心店员进行了加重奖励。

当前,全乡上下正在紧张有序抗击疫情,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进店通过扫描周口通、行程码、健康码,认真查验顾客相关信息,可以有效减少疫情防控的风险隐患,提高防疫工作成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商水县袁老乡党委、政府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大家同心协力、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防控一线。(苗海波 智伟锋 李红伟/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