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隔离学生赠送图书 通过阅读缓解内心压力

2022年04月06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放下碗筷,六年级学生高明(化名)在隔离房间内,简单休息了一会儿后,就坐到桌子前阅读起《安徒生童话》。高明阅读的这本书是4月3日,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给他的。“我非常喜欢这本书。”高明微笑着说。

今年3月22日,太康县突发疫情,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高明和其他31名学生被集中隔离到太康县某酒店。由于事发突然,学生被隔离时都没有带过多的书籍。隔离期间,一些学生想看书学习。

“坚决不能缺了孩子的学习。”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新生说。随后,他立即让人联系清华园书店,购买了《安徒生童话》、《简·爱》等100多本书籍和部分作业本、文具,经过严格消毒后,送给了隔离点的学生们。“学生收到书和文具都非常开心。”隔离点一名工作人员说。

“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来缓解内心的紧张情绪,度过隔离观察的这段时光。”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说。(苗海波 王慧星 薛召升)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