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

2022年04月06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6日,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以电视电话形式举行,全省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鹿邑县同步举行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一批重点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

在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推进会上,鹿邑县与全省同步举行集中签约活动,现场签约项目共3个,总投资9亿元。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该县产业集聚区豪凯科技产业园,参加鹿邑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鹿邑县委书记李刚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介绍全县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与此同时,其他5个重点项目分别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鹿邑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共6个,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其中3个先进制造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1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这批项目的开工,不仅展示了鹿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更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乘车前往“投产一批”项目进行观摩调研。

近年来,鹿邑县持续强化“项目为王”工作理念,牢固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以营商环境提升年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真抓实干为项目引进创造良好土壤环境。此次“签约一批”项目3个,总投资9亿元;“开工一批”项目6个,总投资19.74亿元;“投产一批”项目4个,总投资10.1亿元。

“要突出‘项目为王’工作导向,紧盯‘三个一批’和省市重点项目,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工作要求,强力推进‘联审联批’,开辟绿色审批通道,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能力,把‘三个一批’与‘万人助万企’紧密结合起来,主动围绕项目建设‘全链条’‘全生命周期’做好服务保障。”郭俊涛在开工仪式上说,希望集中开工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稳投产、早达效,以产业项目建设高质量促进县域经济“成高原”。

据介绍,截至目前,鹿邑县列入省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198.61亿元,年度投资121.61亿元,已完成投资70.61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58.06%;列入市重点项目24个,总投资208.2亿元,年度投资134.46亿元,已完成投资78.92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58.69%。 (苗海波 吴梦达/文 厉佳/摄)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