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严查酒驾醉驾,消除安全隐患

2022年04月06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节假期期间,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查酒驾醉驾,消除安全隐患。

4月2日晚,竹沟派出所民警紧密结合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在辖区事故多发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酒精检测,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本次行动中,竹沟派出所主动作为、科学部署,采用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查处力度,将警力向路面倾斜,提高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针对性,真正形成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同时,以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宣传警示工作,提醒过往司机消除侥幸心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确山县竹沟派出所民警将坚守岗位,不定时、不定点,无缝隙、全覆盖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当前疫情尚未结束,请大家减少外出,更不可抱侥幸心理酒后开车。安全出行,平安回家。(张莹)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