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不漏一户一人 抓好在外人员预管控

2022年04月06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5日,鹤壁市山城区立足于早,抓好在外人员预管控,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明确范围重管理。山城区在对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流入人员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的基础上,重点将辖区在外人员纳入排查监管范围,摸清在外人员及预返乡人员底数,特别是在上海、吉林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建立登记台账和管理日志,确保情况明、底数清。

全面摸排消隐患。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实行镇(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由县级领导带队,全区1200余名机关干部全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开展地毯式排查,对177个楼院、577个楼栋挨家挨户上门服务,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户清人准。

广泛宣传促实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在外人员健康状况,及时告知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鼓励劝导其就地做好防护暂不返乡。同时成立由8个县级领导干部带队的督导组,持续深入一线跟踪问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许月/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