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爱心面包”温暖隔离一线

2022年04月06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康县部分群众转移到扶沟县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他们生活的如何?时刻牵动着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心。近日,金基蛋糕店就主动联系扶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为隔离群众捐赠面包,将这份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亲人。

在金基蛋糕店生产车间,面点师傅们坚持高标准,熔铸满满爱心情,热火朝天地赶制面包。从配料、搅拌、和面、填馅儿,到烘焙、出炉、包装,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虽然加班加点,身体疲惫,但每个面点师傅的内心都充满干劲与自豪。他们知道,这些饱含他们爱心的精品面包将运送到扶沟县的各个隔离点,送到太康县来扶隔离群众的手中。

装车完毕后,金基蛋糕店献爱心小分队驱车赶往各个隔离点,与隔离点工作人员接力,运送面包、传递真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间大爱。

金基蛋糕店总经理周国际告诉记者:“去年扶沟县突发疫情,有很多孩子被拉到太康县集中隔离,在太康县人民的精心照料和百般呵护下,孩子们才得以安全健康地返回校园。今年三月份,太康县疫情也很严重,也有很多人被拉到我县来进行隔离,我们也应该义无反顾地去帮助他们,爱护他们。我本人吧,啥也不会,就会做面包,我从事这行业也二十多年了,我们一家人一商量,想给他们做点儿面包吃,虽说东西不多吧,但那是我的一点儿心意。我们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让你们安全健康地返回家乡,与亲人团圆。”(苗海波 王志强 田昊霖/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