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个一批”】郏县:年产10万套电梯整机制造项目开工

2022年04月07日13:48

来源:大河网

电梯整机制造项目开工仪式

大河网讯 4月6日上午,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华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电梯整机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郏县经济开发区举行。与此同时,郏县15个乡(镇、街道)也举行了开工分会场,全县合计开工22个项目,总投资额105亿元。

华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电梯整机制造项目,由安徽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定位中原、辐射西北,立足深耕郏县,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6亿元,主要生产电梯整机的制造、销售、安装维护,以及各类电梯配件生产制造等。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利税5000万元,将有效推动郏县由生产电梯配套铸件,向电梯整套生产、高端智能电梯产品等,多样化、高附加值领域产品的攀升。

电梯整机制造项目开工仪式

郏县开工的22个项目主要有环保包装材料、医疗方舱制造、焙田食品加工、继电器生产、中昱二期,陶瓷包装、华邦铁锅抛光生产线,圣叠技改、瑞鑫包装技改等12个工业项目,还有茨芭镇万头红牛、姚庄回族乡农业产业园等7个农业项目,广阔天地乡、冢头镇等3个文旅项目。

近年来,郏县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牛鼻子”,举全县之力全力推进。今年以来,郏县还持续深化开展了“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年”等一系列活动,千方百计上项目、增投资。前三期纳入省“三个一批”活动项目28个,目前已“签约一批”7个,“开工一批”12个,“投产一批”9个,转化后签约项目开工率100%,开工项目投产率85%,投产项目达效率100%。一季度,35个市级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额421亿元)已完成投资36亿元,占年度计划28%。今天,在郏县的大地上,还有22个项目,同时集中开工,总投资额105亿元。

“全县上下将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凝心聚力抓发展、一心一意抓工业’的鲜明导向和指示要求,主动谋事、激情干事、聚力成事,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郏县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红民说。(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相关推荐:

  【聚焦“三个一批”】浉河区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聚焦“三个一批”】光山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聚焦“三个一批”】总投资140.2亿元 正阳县举行“三个一批”生产项目开工仪式

  【聚焦“三个一批”】鄢陵县举行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聚焦“三个一批”】孟津区集中开工投产一批重大项目

  【聚焦“三个一批”】淮滨:大项目加速县域经济“成高原”

  【聚焦“三个一批”】西峡县:为经济发展装上“涡轮增压器”

  【聚焦“三个一批”】郏县:年产10万套电梯整机制造项目开工

  【聚焦“三个一批”】卢氏县总投资23.8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开工

  【聚焦“三个一批”】总投资134亿 嵩县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聚焦“三个一批”】灵宝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科创中心等项目集中开工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