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文明创建集结号 盘点行装再出发

2022年04月07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设施有些老化了,要尽快更换完善!”3月30日,初到任的嵩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葛朝斌带领该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地查看督导该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葛朝斌实地查看了红色教育基地、义理嵩检文化苑、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独具特色的嵩县检察文明创建板块,指出要立足县域文化根基和检察主责主业,进一步挖掘本土文化内涵,突出检察特色亮点,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实地查看了检察听证室、院史室、职工食堂、院内绿化等场所设施,针对发现的设施、设备存在陈旧、老化问题,提醒要尽快更新完善。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葛朝斌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盯紧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决心和毅力,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迈进。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完善创建机制。要对照测评体系细化分解任务,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创建工作有序进行。要突出重点,固强补弱,做实做细工作。要着力完善硬件,强化软件建设,针对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立行调整完善,确保创建工作落地有声,争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功。(郭金科)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