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舞钢农商银行荣膺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称号

2022年04月07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舞钢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被舞钢市总工会授予 “2021年度舞钢市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行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行社工作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在维护职工权益、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丰富了广大员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关爱员工工作,尽力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着力发挥总行党委与员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舞钢农商银行将以荣誉的获得为起点和动力,按照“聚心、聚情、聚力、聚智”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更好地团结动员全行员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苗家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