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个一批”】鲁山县:集中开工项目10个 总投资22.9亿元

2022年04月07日13:54

来源:大河网

恒海电网智能设备制造动力谷项目开工仪式

大河网讯 4月6日上午,鲁山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恒海电网智能设备制造动力谷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共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2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4亿元。

当天鲁山县设立县级会场2个,乡级会场8个,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新型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对加快产业结构转型、推进现代产业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其中恒海电网智能设备制造动力谷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占地137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化生产厂房、研发中心、定制厂房、仓储物流中心、实验检测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年缴税3000万元以上。

在开工仪式前,鲁山县举办“签约一批”活动,县乡会场共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129亿元。

近年来,鲁山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从项目切入,用项目发展,以项目支撑,将项目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核心位置,所有资源跟着项目走、所有要素围着项目转、所有干部聚焦项目干。目前,全县围绕装备制造主导产业,依托鲁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鲁阳工业园区2个平台,谋划重点项目120余个,总投资达80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0亿元以上。

“鲁山县将始终秉承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确保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鲁山县委书记刘鹏说。(蔡长伟 胡晓 常洪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