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烈精神!叶县农商银行开展“网上祭英烈”云端祭扫活动

2022年04月07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序春草绿,又到清明”。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近日,在今年缅怀先人、寄托追思的时刻,恰逢疫情防控关键期,叶县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文明办号召,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网上祭英烈”云端祭扫活动。

该行全体员工登录中华英烈网官网,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学习先烈精神,弘扬先烈力量,铭记先烈历史,并通过网上祭扫通道向先烈献花、鞠躬等,表达对先烈的思念,最后该行员工纷纷寄语留言,表示要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追思怀远的传统美德,又传播的文明新风尚。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英烈创建活动,进一步带动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汲取英雄力量,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叶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王重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