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铸警魂!宝丰县公安局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2022年04月07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公安民警祭奠英烈

大河网讯 阵阵春风拂面,缕缕春光明心。暮春之余,清明将至。4月2日上午,宝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激励广大公安民辅警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宝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永涛及在家的班子成员、来自全县公安机关各条战线的2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公安民警为英烈献鲜花

现场庄严肃穆,民警整齐列队在宝丰县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警容严整、神情肃穆。“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面向警旗,刘永涛带领大家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铮铮誓言声声入耳、字字入心,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融入血脉,将不惧危险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植入心田。随后,民警依次进入陵园为烈士敬献鲜花。

公安民警祭奠英烈

活动结束,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祭奠英烈活动,在思想上接受了深刻洗礼,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公安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公安英烈精神,把对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萌萌 陈亚诗/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