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委巡察办:修缮路面解民忧 办好实事暖民心

2022年04月08日12:46

来源:大河网

修缮路面

大河网讯 “坑坑洼洼的路,我都在这儿绊到过几次了,这下修好了方便大家出行了。”家住洛阳市老城区东南隅网通家属院的老奶奶指着刚修补好的路面高兴地说。

网通家属院属于老旧小区,有40余户居民,且以老年人居多。小区门前道路是居民进出小区的唯一通道,路面破损面积虽然不大但凹凸不平,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老人孩子进出都不方便。

修缮路面

2022年4月5日,洛阳市老城区委巡察办在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期间,发现此问题后迅速行动,巡察办主要负责人积极与区住建局沟通协调,进行现场勘查,研究解决方案,在达成共识后,4月7日上午施工人员第一时间启动修补工作,对破损路面进行刨挖,对坑洼路面进行填平修复。目前该路段已经修缮完成,预计经过两日的风干能够正常通行。同时,还沟通解决了小区院内公用照明电路问题,修缮了小区门前花池。

修缮一新的路面

老城区委巡察办聚焦居民安全出行,进一步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让群众住得安心放心舒心,以实际行动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得到了居民们的交口称赞。(孙亚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