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加快金燕e商圈建设 提升场景金融服务质效

2022年04月08日17:39

来源:大河网

舞钢农商行员工外拓推广金燕e商圈

大河网讯 为加快场景金融建设,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舞钢农商银行把“金燕e商圈”作为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重点时段推行重点业务,重点策略瞄准重点客户,在推动零售业务的同时,形成商户互利、共享资源的良性互动关系。目前,舞钢农商银行“金燕e商圈”开展各类营销活动100余次,服务商户3815户,涉及餐饮类691户,服饰类79户,娱乐类101户。拓渠道,快速对接。

舞钢农商银行以城区商贸区为中心建设商圈,辐射辖内四千余户商户,涵盖娱乐、餐饮、服饰等行业,量身为商户提供与之相匹配的金融服务产品。同时,该行根据商圈内不同商户情况,通过积分兑礼品,积分抽大奖,积分享优惠,推荐客户送积分,等“一户一策”的营销方式更好地服务广大商户。抓重点,精准宣传。

舞钢农商银行在前期商户信息采集的基础上,在全辖范围分片区开展营销推广,并成立专业营销团队,通过员工包户营销的方式,对舞钢市城区周边商户开展地毯式走访,掌握商户基础信息。此外,以辖内20个网点为支撑,通过厅堂营销、线上营销等方式,开展精准营销。

强服务,提升体验。舞钢农商银行根据客户差异化需求,上门提供开通手机银行、办理金燕e付收款二维码等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此外为持续提升商圈服务质效,按月开展线上营销活动,在金燕e商圈运营平台为商户配置优惠券,扩大商户营销影响力。同时充分利用节假日,积极主动与商户联合推出一系列绑卡优惠活动,在满足银行卡、金燕e付商户的不同消费需求的同时,实现与商户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苗家企/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