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狩猎野生中华蟾蜍、黑斑蛙,舞钢一男子警方抓获

2022年04月08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通过快速反应、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野生动物案。

4月7日凌晨,森林警察大队接到群众匿名举报,一男子非法狩猎野生动物。接到举报后,森林警察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工作。

通过深入走访摸排,最终在枣林镇一处河道内将正在捕获猎物的嫌疑人杨某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野生中华蟾蜍106只、野生黑斑蛙9只、捕捞狩猎工具地笼28个。

后经相关单位鉴定,杨某某非法狩猎物种均是国家“三有”保护动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其非法捕猎野生中华蟾蜍、黑斑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舞钢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丽娜 李轶昂)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