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公安分局开展“场所码”应用巡查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年04月08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场所码”全覆盖工作,4月6日,鹤壁市山城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辖区经营主体“场所码”应用落实情况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场所码”的设置和落实扫码验码的情况,确保“场所码”使用率,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行动中,山城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警力严格落实“场所码”全覆盖的要求,明确各场所需有专人提醒、督促来客扫码。当天,山城区公安分局共出动50多名警力开展巡查,检查场所300多家,对未严格落实进场扫码验码的12家场所进行了提醒、警告,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通告的3家场所处以行政罚款。

通过本次巡查,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公安机关对行业场所的管控能力,为山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山城区公安分局将依法依规加大查处力度,严惩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治安秩序。(秦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