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港航局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沈丘县防疫一线人员及老党员

2022年04月10日1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周口市港航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海涛携手周口市爱心企业中原众恒集团,看望慰问奋战在沈丘县白集镇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口罩、八宝粥、纯净水、方便面等疫情防控物资,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敬意。

在沈丘县白集镇,沈丘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接受慰问捐赠后表示,将带领全体干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中原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表示:“疫情当前,众恒集团将带头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发挥积极性和能动性,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量。”

随后,于海涛、王文涛等人来到沈丘县石槽集乡,慰问沈丘县石槽集乡虎头行政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中,于海涛、王文涛了解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外来人员排查情况及驻村工作进展情况 ,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与村干部、当地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 。

石槽集乡乡长欧中峰表示:“中原众恒集团的无私捐赠,体现了万众一心、共克难关的社会担当,也是对我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激励、鼓舞和关心,我们将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众恒有爱。于海涛、王文涛一行又走访慰问了石槽集乡王庄村76岁陈效林等5名老党员,送去了牛奶、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询问了他们的防疫、生产和生活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中原众恒集团捐赠口罩、纯净水、方便面、八宝粥、米、油、牛奶、被子等防疫物资,共计50000余元。(苗海波 李东东 张弛/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