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召开企业座谈会

2022年04月11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民辅警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干事创业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好地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4月8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召集辖区企业负责人到该所开展座谈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派出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新举措、新方法,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该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近几年朗陵派出所认真组织开展“千人助千企” 活动,主动征求企业意见、询问企业困难、解决企业难题,对近年来朗陵派出所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所民辅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对企业报警时能及时处警、妥当处警表示满意。并围绕维护企业稳定、打击涉企犯罪、密切警企协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建议以后类似的警企交流会可以多召开,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将全力支持朗陵派出所各项工作开展。

讨论交流结束后,该所民警借此机会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反诈app和金钟罩软件,倡导大家下载安装并向企业员工大力推广,提醒大家增强防诈骗意识。

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不断探索,营造辖区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警企携手,共同促进辖区平安稳定和经济发展。(张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