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队伍640余支,叶县志愿服务项目蓬勃发展

2022年04月1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志愿服务项目培训会

大河网讯 “此次培训帮我拓宽了思路,加深了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认识,今后我会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中,打造更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近日,叶县“夕阳红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黄海芹参加培训会时说。

为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指导,培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提高志愿服务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叶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叶县组织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专家评委结合初赛表现,对进入决赛的13个项目逐一点评,在宗旨背景、服务理念、项目设计、活动方式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提出改进建议,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解答。

近年来,叶县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了“免费爱心粥棚”“夕阳红义务理发”“关爱阳光,携梦启程”等一大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志愿服务队伍640余支,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共享,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叶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良好氛围。(蔡长伟 张艳杰 孙龙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