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城市创建工作再发力

2022年04月1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郏县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我们乡处在城乡接合部,创建任务重、压力大,下午就传达会议精神,全面检视问题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近日,郏县召开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结束时,王集乡乡长赵黎阳说。

近年来,郏县先后创成了河南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和首批省级森林城市,中心城区的外在“颜值”和内在“气质”明显提高,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如今,通过城市创建,城乡环境越来越干净,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城乡秩序越来越规范,城乡颜值越来越高。

今年是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复验测评年,也是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冲刺年。当天的会议对今年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及龙山街道、东城街道等的有关负责人依次发言。

“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我们要把创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创建‘一把手’工程,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以城市创建新成效为奋力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注入新的动力和更大活力。”郏县县长李红民说。(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