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便民为民!汝州市优化服务出实招儿

2022年04月13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没想到在房管窗口办事大厅遇到他们领导,还现场回答了我咨询的问题,让我一下子办事更快了。”4月11日,汝州市民王先生在汝州市市民之家房管窗口咨询业务得到满意答复后开心地说。

当日,王先生到汝州市市民之家房管窗口咨询相关业务办理时,巧遇汝州市房地产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红利带队到窗口开展服务巡查,见王先生排队等候咨询问题,便顺便给他解答。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以“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为将市民之家房管窗口打造成为“温馨窗口”,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该中心建立完善首问负责制、一站式服务制、限时办结制、上门服务制等服务制度,给群众提供错时、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还开通老弱病残绿色通道以及上门办理服务、办理业务等便民举措。同时,该中心对服务窗口开展不定期自我排查,不断提高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企业和群众营造良好的办事环境。

为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该中心还开启“政务+银行新模式”,在市民之家窗口与工商银行合作进行系统升级改造,同时增设一台有多项房屋业务办理功能的自助办理一体机,这种全年无休、24小时不打烊的一体机,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和企业,实现政务服务与金融服务的资源有效融合。目前已为30余名群众成功办理自助缴费。(蔡长伟 魏森元 赵柱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