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2年04月13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民辅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有效缓解工作压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警营氛围,4月11日,西平县公安局心理服务室民辅警走进西平县公安局柏苑派出所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柏苑派出所十余名民辅警接受了心理团体辅导训练。

活动中,心理服务室民警讲解了舒缓身心压力和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并通过“你追我赶”“长蛇按摩”“珠行万里” “击鼓颠球”等趣味团队游戏,引导参加活动的民辅警放松身心、加强交流,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战友间彼此信任的力量,从而释放压力,培养乐观向上的生活、工作态度,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通过心理团辅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同事之间沟通协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队伍战斗力,切实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融洽的警营氛围。

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大家释放了繁重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并学习到了一些十分重要的减压知识,同时加深了对身边战友同事的沟通和了解,大家将会以更加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全力以赴地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刘真/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