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疫情下暖心的快闪店

2022年04月13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快闪店前些年一直在大城市非常流行,通常是在商业发达的地区设置临时性的铺位,商家在比较短的时间里推销其品牌,抓住一些季节性的消费者。往往是事先不做任何大型宣传,到时店铺突然涌现在街头某处,快速吸引消费者,经营短暂时间,旋即又消失不见。

而在疫情防控期间,这些一直在大城市才流行的时尚快闪店铺,没想到在商水县城也涌现出了好多,而本地商家做这些活动更多的是带有半公益性质,多了许多温馨和善意。

3月27日,在商水县五一路,一家鲜花店的小姐姐们就免费向路过的行人派送鲜花。既宣传了自己的品牌,也给人们带来了温馨,解除了焦虑。4月7日,商水县一家甜品店也采用抖音直播预热和街头快闪的方式,用实惠的价格给爱吃糖星球的人派送了好吃不贵甜品。

最令人感动的是,近日商水县城区各居民小区楼下也出现了理发快闪店。理发师在业主群里通过预约,以十元的价格给居民剪头,方便了百姓的同时,也给疫情防控期间的自己带来些许收入。(苗海波 李东东 李春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