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社会救助流动讲堂”开讲

2022年04月13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平顶山市卫东区“社会救助小讲堂”第一讲正式在东安路街道开讲。

在流动讲堂上,卫东区民政局低保中心负责人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社会救助政策发展前景、对象认定条件、申报程序、审批程序、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让基层低保工作人员知晓“做什么” 、明晰“如何做”、细化“怎么做”、落实“放心做”。

“通过今天的小课堂,我们对低保政策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以后面对群众我们也能更高效的工作了。”东安路街道低保工作人员说道。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向纵深发展,卫东区民政局以“简政放权、创新监管、优化服务”为抓手,以“社会救助流动讲堂”为载体,助推全区社会救助工作向规范化、便捷化、高效化方向发展。

卫东区民政局“社会救助流动讲堂”,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通过走进街道、走进村(社区)、走进群众分类指导方式,上下互动、干群互动、学用互动,不仅促进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理解、熟悉业务,更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流程熟、事事通的新时代民政执法队伍迈出坚实的一步。(蔡长伟 冯红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