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村民满意度,平顶山卫东区这个村立足实际谋发展

2022年04月13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提出了‘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发展目标。我们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围绕乡村振兴总目标,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深入持续开展招商引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4月12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鸿鹰街道大营村党委书记芦长平说。

该村从提升人居环境入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硬化居民区道路,在全村主要道路安装太阳能节能路灯,在村道两侧栽种花草,使居民生活环境有了明显提升。

该村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利用村毛纺厂闲置厂院,引进重庆医药平顶山总经销经营项目。同时,利用湛河老桥两侧风景带,打造网红桥游览观赏区,吸引市民前来游玩;组建成立两家物业公司,对辖区内开发改造区域实行规范化物业管理。

该村加强对“两委”干部的培养和监督,高标准、严要求,突出抓好思想作风建设,提高“两委”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立足本村实际,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使村民满意度不断提高。

“下一步,我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把产业发展作为村庄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力,保民生、挖潜力、强产业,努力让大营成为产业村、富民村、美丽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芦长平说。(蔡长伟 王孟鹤)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