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强化便民大厅功能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22年04月1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化伟到便民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在该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内,化伟查看了基础设施和台账登记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便民服务大厅的窗口设置、办理程序、人员管理等情况。

“便民服务大厅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关键窗口,虽然目前运行平稳有序、办理事项明晰,但仍存在标准不够规范、中心布局不合理、服务质量不够优质等不足之处,针对存在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内部管理,充分利用现有平台,整合窗口资源,规范制度化建设。”化伟说。

在现场,化伟要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在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办件质量、规范运作方面下工夫,抓好运行中的管理并尽快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确保把便民服务大厅真正建设成为群众办事的窗口、诉求的平台、沟通的桥梁、联系的纽带。

化伟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窗口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奋力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为民更便、形象更佳”的便民服务中心。(苗海波 李东东 胡子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