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爱心传递力量 助力抗击疫情

2022年04月1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太康县的严峻防控形势,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公益团队等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助力太康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汇聚了爱心力量。

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负责人王平说:“看到太康县的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我的心情十分沉重,这两天我们在群里发起了捐款活动,立即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就捐款3385元。”

王平带头捐款1000元,随后温尔馨家政培训学校捐款200元,马楠楠捐款200元,已在单位项城农商银行捐款的李方方再次捐款100元……大家将一份份爱心汇聚,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一己之力。

4月14日,该笔捐款立即通过项城农村商业银行汇到了太康县红十字会账户上。

前方有英雄,背后有支持。据悉,项城市众多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正通过不同方式、渠道为太康抗疫奉献着一份份爱心,为构筑抗击疫情的“堡垒”添砖加瓦。(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