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共筑反恐防线 守护美好家园

2022年04月15日15:23

来源:大河网

民警在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普及力度,提高全民反恐防恐意识,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1日至13日,宝丰县公安局组织反恐怖工作大队民警深入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反恐大队民警先后来到高铁站、火车站、城市客运站、学校、商场、社区、企业等重点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播放视频等形式,向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公民反恐防恐相关知识,教育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防范暴恐活动,引导群众正确应对恐怖主义行为、提高自身反恐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活动中,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和《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宣传手册40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理解和认知,更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反恐防恐、维护公共安全的主动性,积极营造了全民“知恐、防恐、反恐”的社会氛围。(陈亚诗 李战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