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 鹤壁市生态环境局淇县分局组织开展“以考促学”理论测试活动

2022年04月15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生态环境业务能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环保干部队伍。近日,鹤壁市生态环境局淇县分局组织开展“以考促学”理论测试活动。

此次“以考促学”理论测试依托省厅网上测试系统,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内容涵盖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等重要内容,兼顾省委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试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确保测试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淇县分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干部职工认真准备、比学赶超。

通过测试既检验了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掌握情况,又巩固提升了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

下一步淇县分局将深入贯彻上级“能力作风年”活动要求,持续开展“以考促学”系列测试活动,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比武,坚持差什么补什么,干什么比什么,让干部职工学有专长、术有专攻,胜任本职岗位,高效尽职尽责,以“淇县生态环保之干”的精神奋力开创“淇县生态环保之强”的新局面,不断擦亮高质量富美朝歌建设生态底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秋霞 李树玉)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