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郏县:春风送暖惠万企 共话税事谋发展

2022年04月15日16:59

来源:大河网

郏县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会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郏县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举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会,拉开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线下,县税务局邀请36名纳税人代表现场座谈,政企面对面交流;线上,县税务局依托企业微信进行政策直播。

在座谈会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减、加、免、缓、退、延”六个方面对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新政大礼包”。同时,详细介绍了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留抵退税、出口退(免)税政策、缓缴政策的享受条件及申报方式等,解读了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热点问题,并与纳税人、缴费人互动交流,问计问需问策。现场共征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13条,解答难点疑点问题40余个。

“下一步,我们将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起点,开展‘回眸税收这十年 献礼党的二十大’,‘政企同心 聚力同行’政企面对面座谈,‘政策上门 服务到家’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税校合作青少年普法,‘落实八五普法 推进税法宣传’,‘税务体验日’等活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郏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郏县税务局局长刘超说。(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