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集中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15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范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确山县公安局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集中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宣传中,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向辖区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网络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用典型案例详细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向现场群众进行宣传,与群众“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互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反恐斗争的积极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对维护全县治安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也起到了良好的震慑犯罪效果。(张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