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童公园游玩走失,民警一小时找回“熊孩子”

2022年04月15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上午,一位40多岁的女士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平顶山市湛河公安分局南环路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她找到了她那走失的“熊孩子”。

这名女士姓高,家住平顶山市湛河区南环路街道公园社区,10天前的一个中午,南环路派出所民警李稳托接到高女士报警求助:其儿子和侄子当天上午在河滨公园游玩期间,侄子不见踪影,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都没有找到。

根据高女士家人描述,男童走失时身穿绿色上衣,黑色裤子,手中还有一本书。李稳托立即组织人员兵分两路,一组查看监控录像,一组在公园内走访寻找。

民警通过监控很快发现男童曾出现在公园东门并向南行走。高女士就在公园东门附近小区居住,民警猜测,男童可能找不到家人,就想自己根据记忆走回小区。

民警立即赶往该小区附近,在小区西门附近发现了走失男童,此时距高女士报案不足一个小时。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回到家人的怀抱,民警一颗悬着的心才得以放下。(务艳 陈林)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