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洛龙2000万元消费券第二期即将发放!

2022年04月16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洛龙有礼 享游洛阳”第二期洛龙消费券活动将于4月27日启动 ,在发放日限量发放,包括通用券和汽车券,合计发放消费券2000万元。

      为稳定居民消费,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和释放消费潜力,积极响应省、市关于促消费工作指示精神,支持全区旅游、餐饮、住宿、零售等企业经济发展,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要。今年3月,洛龙区开展了“洛龙有礼·享游洛阳”主题消费券活动,3月1日、3月15日分两批发放,取得了较好效果,受到社会好评。为进一步促进洛龙区经济发展,将开展第二期洛龙消费券活动。

      本次活动由洛龙区人民政府主办,同时携手洛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联合全区商贸、住宿、餐饮、旅游、汽车等企业,以“政府补贴、平台支持”的模式开展促消费活动。

      活动计划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设置“通用券”和“汽车券”多种金额的消费券,消费者每人最高可申领合计2060元,消费大礼包可在洛龙区相应的商家使用。

      使用时间

      本次活动消费券将于4月27日面向所有在洛人员(含外地在洛人员)发放,合计投放金额2000万元。通用券5月31日前使用完毕,汽车券6月30日前使用完毕。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领券方式

      消费者关注“精彩洛龙”或“享游洛阳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消费券”菜单栏,跳转进入平台领取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注册领取;领取成功后,可在参与活动商家门店,按照指定规则核销使用。

      领券规则

      4月27日10:00活动开始后在公众号菜单栏领取,消费券在投放日限时限额发放,消费者每人每轮可领取金额最高为60元的通用券(餐饮券、住宿券、景区娱乐等)、金额最高为2000元的汽车券。

      使用规则

      本次活动消费券采用满减规则,其中,通用券(含餐饮、住宿、文化娱乐场所)包含满50元减10元、满80元减20元、满150元减30元3类,汽车券包含购10万元以下(不含10万元)汽车减1000元、购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汽车减2000元2类。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4月15日8:00至4月17日24:00,本次活动鼓励商家积极参与,凡在洛龙区注册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均可报名。

      通过点击“精彩洛龙”或“享游洛阳官方”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消费券”,选择“商家报名”进行报名。报名后由洛龙区商务局对商家进行审查筛选,最终参与商家以签订合同为准。

      商家报名条件

      1、注册地在洛龙区的商业服务企业、个体工商户,注册地及售卖地均在洛龙区的汽车销售企业。

      2、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商户)应经营手续齐全,正常经营,符合消费券活动确定行业属性,无不良信用、风险交易等负面记录。

      3、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商户)应结合自身情况制订优惠让利方案,同时保证商品质量、无虚假宣传和变相加价行为。企业(商户)可通过“精彩洛龙”或“享游洛阳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报名通道,原则上为有代表性、规模性,服务质量有保障及老百姓高频消费场所。

      4、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商户)采用官方指定和线上申请两种方式进行遴选,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商户)须通过本次活动支撑平台系统提交相关资料进行审核,最终由区商务局审核确定。(谢芳)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