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川汇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培训活动

2022年04月17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学习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知识,提升风险鉴别和防范能力,4月15日上午,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川汇分局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分局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条文,深化与会人员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会议要求,要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清保密形势,增强保密意识,严格保密程序,把保密工作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始终,针对工作各个环节开展自查自纠,集中排查保密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梳理存在的泄密风险点,规范涉密载体管理。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立行立改存在的隐患,扎实推进保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川汇分局将持续增强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促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入脑入心,积极承担新时代公民的保密责任,大力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此次教育培训有效加深了与会人员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防范应对能力,收到了良好效果。(苗海波 李东东 李修海/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