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一线摸实情 进网点听心声 上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华有深入基层慰问调研

2022年04月18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下午,上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华有到杨集支行、蔡沟支行、塔桥支行进行深入调研,现场与客户、柜员、客户经理、支行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员工餐厅、宿舍、活动室等“五小建设”情况。

图片

党委书记李华有每到一个网点,就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熟悉网点人员收入、存款、贷款、收息、不良清收等情况,并就本乡镇面积、人口、耕地面积、产业、乡镇领导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党委书记李华有要求:大家要端正生活态度、工作态度,摒弃畏难情绪、颓废思想,用发展的眼光突出重围,不能被历史问题困扰。

李华有强调:要做到三个依靠,一要紧紧依靠人民,打一场人民战争,只有获得群众支持,才能占领市场;二要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政府,做好地方党委政府的金融管家,获得政府支持;三要紧紧依靠员工,人不在多在于精,打造一流的员工队伍,对外展示良好员工形象,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涂文娟/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