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畅行,安享春光!舞钢市公安局开展健步夜走活动

2022年04月19日10:51

来源:大河网

民警环湖健步走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增强队伍活力,切实提高全体民辅警在警务实战中的能力水平、体能素质,能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各安保维稳工作中,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环湖畅行  安享春光”主题健步夜走活动。

此次主题健步走活动于4月中旬至5月上旬开展,路线位于舞钢石漫滩水库湿地公园南岸彩虹跑道,全程约5公里。

每天晚上19时许,队伍集结列队完毕,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民辅警迈着矫健的步伐,保持整齐的队形,沿着预定道路秩序井然阔步向前。大家步履矫健,奋力争先、士气昂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舞钢公安严明的纪律作风、过硬的警体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过往群众的纷纷称赞。

此次主题健步走活动旨在活跃警营文化生活,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辅警在工作繁忙之余加强身体锻炼,为今后公安工作开展储备体能,有效贯彻六项规定,进一步丰富我局晨练夜学形式注入了动力。大家纷纷以此为契机,聚焦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标准,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学知识、钻业务、强体魄、练技能的良好警风,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身体、素质、能力支撑。(朱莉娜 李轶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