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完成财政收入1.2个亿!辉县市冀屯镇夺取首季“开门红”

2022年04月19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进入2022年以来,冀屯镇坚持项目为王,抢抓国家、省市重大战略机遇,第一季度已谋划实施了28个重大项目,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完成111326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1250万元,公共财政收入完成12231万元。

据了解,冀屯镇目前进行的大项目建设涵盖了农田水利、医疗卫生、交通建设、精神文化等多个领域。其中冀屯镇革命历史展览馆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占地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辉县市华兴纺织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4.6个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还有冀屯镇Ⅱ、Ⅲ类高标准农田灾后修复项目、前姚村至麻小营村道路受灾建设项目等等,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一切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冀屯镇党委书记赵化录表示,冀屯镇坚持把群众满意当作最大的目标,围绕“四个辉县”建设,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队伍建设、干部作风和项目建设相结合,坚持项目为王,洽谈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全面发力。

比如冀屯镇村民住房灾后重建集中安置项目,全部采用新式装配式建筑工艺,扬尘小进度快,年底前200多户村民即可搬入新居;而冀屯镇辉县市第五人民医院项目,按照二级甲等标准进行建设,总投资6500万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50张。……这批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提高冀屯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基础设施水平和公共服务供给,将在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极大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

“我们冀屯镇要在全国找位置,全省走前列,今年争取进入河南百强乡镇前十名!”赵化录说,全镇上下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全面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奋力冲刺全年“满堂彩”,开创冀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建芳 赵震/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