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油料产业扩面延链”专项培训会

2022年04月19日1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上午,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油料产业扩面延链”专项培训会在息县召开,省“四优四化”优质花生专项首席专家、研究员臧秀旺、该县领导张巍、闫清勇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臧秀旺分别从《花生生产现状及发展方向》、《优质花生高产栽培技术》、《花生主要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方面,结合我国花生发展现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油酸花生的特点,从品种选择、种植模式到田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闫清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省农科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息县的发展,情系息县的未来,在优质高油酸花生方面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帮助和智力支持,息县将坚定实施中国生态主食厨房发展战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开拓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径,加快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持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活力,努力把我县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助推革命老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陈珺璐/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