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港镇持续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靓丽名片

2022年04月19日1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平桥区明港镇“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工作的不断推进,城景相融的景观风貌遍布街头巷尾。

明港镇将公园城市理念贯穿于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全过程,全面提升城市开敞空间,实现百姓心中的宜居生活,建设百姓期待的公园城市,持续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靓丽名片。

行走在明港镇建设路、丰收路,凯旋大道等主要道路上,各种绿植、鲜花与道路融为一景,在阳光的映衬下,一处处绿植满目盈翠,一处处花田五彩斑斓,一处处街景错落有致,充满诗情画意。

居民张宝营说:“改造后,环境变美了,绿地,绿树、小花、小景......小街景里绿意盎然,静谧优美。天气渐渐变热了,现在不用走远,出门就是休闲纳凉好去处,看街景就像是在逛公园,政府将民生实事真正做到我们老百姓心坎上。”

长期闲置的用地以往杂草丛生、垃圾堆积,严重影响周边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提升后,闲置空地变成一个个生机盎然的小街景嵌入街道肌理,大街小巷被绿树鲜花“霸屏”,如今的明港镇,处处透露着新生的模样。

一个个抬头见绿,各具特色的小游园成为居民茶余饭后游玩、休闲的首选地,小小绿色空间,折射民生情怀,承载着居民对欢乐与幸福的向往。(胡新华 关德文 张乐海/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