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2022年04月19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罗山县周党镇坚持将能力作风建设与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强能力、转作风,以“干”为先,以整治“六乱”、开展“六清”为重点,围绕推进环境整治“大提升”,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的动力和能力。

该镇坚持班子成员、联系村部门人员、村“两委”干部带头,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充分发挥镇村干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群众、保洁员、志愿者共300余人下沉村组一线开展整治行动,对村庄周边、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以及镇区主次干道两侧、河道沟渠存在的垃圾进行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对重点部位进行排查整治“回头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居民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主力军”,在全镇形成“人人共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周党镇将继续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狠抓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持续推动全镇人居环境迈上‘净、绿、亮、美’新台阶。”周党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童伟/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