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罗山:主动推广“企业码” 企业诉求“码”上办

2022年04月19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企业码服务平台真是好了,用起来非常方便!”日前,信阳浩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罗山分公司胡老板感慨地说。

连日来,罗山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纷纷走访企业,积极推广“企业码”的注册和使用,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向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经前期投入建设,信阳市企业码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并试运行。企业码服务平台设置有“我要咨询、我要投诉、我要解决问题、我要定制化服务”等多个板块,为企业提供主动服务、帮办代办以及上门服务等。搭建企业和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平台,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对企业诉求进行“码上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政务服务,让企业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幸福感。

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码注册使用的宣传推广力度,做好群众和企业的“店小二”。(卢雨阳 吴亚萍/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