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长管保臣深入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04月20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7号上午,信阳市息县县长管保臣深入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管保臣来到路口乡,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小麦长势,详细询问播种面积、种植收益、病虫害防治等情况,管保臣强调,当前正值小麦生长、管理的关键时期,抓好病虫害防治工作,是夺取夏粮丰产丰收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科学防控,加大资金、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为夏粮稳产增收、保障粮食安全打好基础。

管保臣先后来到项店镇、临河乡,详细了解乡镇产业发展、产业规划等情况,管保臣指出,乡村振兴核心要靠产业,产业发展关键要有特色,要顺应产业发展规律,立足本地实际,选准路径目标后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让乡村的产业发展有特色、有活力、可持续;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围绕市场需求和产业基础,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打响优质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要结合我县产业布局规划,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新模式,加大新技术、新工艺的引进和推广力度,不断把产业做大做实做强。(余江 李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