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以“党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2022年04月20日2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近日,罗山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工作暨支部联支部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总结,安排部署“能力作风建设”、“支部联支部”活动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安排。

会议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思维,认清形势,从思想上转变提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丰富工作载体。把作风能力建设与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文明县城相结合,以争创文明科室、先进党支部为抓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扎实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要落实政治任务。把牢政治方向、把握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确保政治清明。加强党性锻炼,补足精神之“钙”,建立清清爽爽、明明白白的同志关系,巩固好、维护好良好的工作氛围,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郑兰兰 田成瑞/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