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文明办到检察院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2年04月21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文明创建成效,4月13日,嵩县文明办副主任沈珍珍带领指导组一行到嵩县人民检察院指导调研该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从公心苑的“文明嵩检三字经”到儒源文化室的“义理嵩检检察文化”理念,从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便民措施到院史室的嵩检历史年轮,从关爱未成年健康成长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到留存县域革命记忆的红色教育基地……指导组一行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实地查看创建场所,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

指导组在通过实地考察、查阅台账资料后,充分肯定赞赏该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为该单位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认真、特色鲜明,文化氛围浓厚,台账资料齐备。同时指导组也对该院创建工作提出期许,希望该院持续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再接再厉,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下一步,嵩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落实好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在完善体系、突出特色、提升水平上下功夫,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嵩县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郭金科)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