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中心农商银行窗口:市民中心为人民 上门服务解民忧

2022年04月21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驻马店市市民中心农商银行社保卡窗口迎来了一位心急如焚的客户。原来,该客户是来为自己的老父亲办理社保卡的,由于父亲瘫痪在床且一直在养老院居住,无法亲自到场,但又急需使用社保卡,因此他一大早就从家里出发,过来咨询工作人员能否上门为父亲办理社保卡并激活账户。

负责该项业务办理的工作人员了解清楚情况后,爽快地告诉客户,根据他的实际困难,窗口将安排人员上门为其办理业务。中午下班后,接受任务的李合琳和宁科两名工作人员饭都没顾上吃,带上提前准备好的一系列资料,根据客户留下的联系方式和地址赶去了养老院为其办理了业务。

业务办完后,老人激动而颤抖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农商行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是为百姓办实事的贴心人啊,上午申请的中午就过来办完了。”工作人员笑了笑说:“没事,驻马店农商银行就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以后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们,我们第一时间给您解决!”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像这样的事并不是个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自2020年7月27日,驻马店农商银行入驻市民中心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合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对有特殊需求的企业和群众推出预约办、马上办、上门办,注重细节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在为民服务中见真情、解民忧,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和群众当好金融“店小二”,为优化驻马店市营商环境贡献了农商力量。(王敏)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