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2022年04月21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会表彰现场

大河网讯 以初心践行使命,以虚心总结过去,以恒心立足脚下,以雄心昂首出发,向先进典型学习方式方法,从问题中总结经验教训,从建议中转变作风检风。4月20日下午,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银轩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宗平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综合分析一季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在检察业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对2022年的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作再谋划,对党风廉政工作建设作再强调。

王银轩强调,一要以“初心”的执着,客观总结,充分肯定成绩,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对去年表现优异、对偃师检察工作具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不仅是为了总结过去,更好的开创未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也是对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部署要求的认真落实。二要以“守心”的标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任务,明确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要清醒认识到,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分管工作,对当前业务运行状况做到心里有数,主动履职,发挥自己的作用。三要以“立心”的使命,振奋精神,踔厉奋发,推动检察工作止于至善。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为引领,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保证,不断提升法律监督水平;要抓好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要坚决扛稳管党治检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学习贯彻了河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龙在省检察院2022年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洛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志军在全市检察机关2022年第一季度业务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曹晓靖 张亚楠/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