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这场“星光音乐会”即将开唱!

2022年04月21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远离城市的喧嚣,在三五好友相伴下开启一场纯粹的音乐之旅……“洛龙读书会 音乐会客厅”系列主题直播活动,通过随性座谈的全新形式,以乐会友,以乐传情,首期直播节目上线后,收获了来自青年网友的大量好评。本周的音乐会客厅,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4月22日本周五18:30,直播将走进洛龙区“城南小憩 星梦王山”主题休闲露宿营地,邀请洛阳籍音乐唱作人田华,伴随营地凉爽的晚风和山下城市的万家灯火,月下畅聊音乐之路、创作初心,以及家乡洛阳为自己带来的文化滋养。敞开心扉的畅谈之余,田华还将现场弹唱《洛阳牡丹》《美丽洛阳城》等原创歌曲,为直播间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星光演唱会”。

作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的花都文化自古以来便天下闻名,高贵大气、开放包容的牡丹文化,滋养了包括田华在内的一代代洛阳人。洛阳的历史和魅力,在田华等一众本土音乐人的创作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身为土生土长的“洛阳娃”,对于家乡有哪些温暖的“独家记忆”?面对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和感触?直播间内,田华和主持人将与广大网友一起以音乐为媒介,分享对于家乡最深刻的情感共鸣。

当浓浓的乡情,乘上音乐的翅膀,当城市生活被赋予时尚年轻的节奏,一首首承载着洛阳人美好希冀的歌谣,也将成为展现古城洛阳当代都市生活的新名片,通过全新融媒体平台,为各地市民网友,打造全新的“洛阳印象”。“洛龙读书会 音乐会客厅”主题直播活动将于每周五晚18:30准时上线,持续至5月6日。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本土青年音乐人做客直播间,带来更多样的音乐、更丰富的分享,锁定“精彩洛龙”直播间,这场“云端音乐之旅”与你不见不散!(谢芳)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