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2022年04月22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淮滨县公安局不断扎实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向纵深发展。继4月13日局“支部联支部”动员会后,局直12个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与行政村支部“结对子”工作。

淮滨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委员深入结对共建村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结对村基层党建、“两委”干部、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探讨交流了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产业发展、办好惠民实事、深化基层治理等工作。

淮滨县公安局各党支部还充分注重发挥自身人才优势,组织党员民警全员参与,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专业特长,通过开展法律援助、引导就业、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式,积极投入基层治理主战场,将基层作为锤炼干部党性的“大课堂”、提升能力的“练兵场”,通过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切实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细走深走实。(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